close

姓名:林玉珠 職業:家管


瑜伽年資:七個月


   接觸瑜伽運動前,因為免疫方面的疾病,發病時經常臥病在床,久而久之導致身體其他部位的毛病也接踵著來,體力不若以往,氣色也越來越差;莫名的頭痛,經常性的肩頸僵硬,而生理會影響心理,脾氣也因此變得暴躁。為了改善體質,所以在家人的鼓勵下,帶著試試看的心情投入瑜伽運動。


   轉眼間;加入沐風瑜伽已過了半年,一開始的時候,真的感到很辛苦也很吃力,所幸在老師們的鼓勵下,我熬過最辛苦的階段,目前已有倒吃甘蔗的感覺,經過半年的運動,我的身體狀況真的改善了很多,特別是子宮內膜異位所產生的生理痛,較以往減輕了許多。


現在即使發病,我仍然會來適量地運動,因為有體力才有能力抵抗病痛,每次做完運動後,都會有一種神清氣爽的感覺,一整天的精神都很好,免疫方面的疾病事會伴隨一生的,我也因此學會與它共存坦然面對它。


   開始瑜伽運動後,讓我真正了解的要活就要動的道理,希望藉此機會勉勵剛剛投入瑜伽運動的人,萬事起頭難持之以恆才能有所獲得。




2009/10/20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沐風瑜伽養身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