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Mc來的第四天 我練瑜伽............


姓名: 陳學庭 職業 : 學生 年齡: 21


瑜珈年資 : 瑜珈新鮮人(四天)




的神奇,我很早就從不同的角落知悉不少,只是對瑜沒有很深入的了解,就一直把嚮往的心收在心裡。今年準備在放暑假前學習瑜的念頭,又一股腦的直衝而上,於是便上網收集瑜教室的資料,收集資料的那幾天,沒有一間瑜教室的課程吸引到我,師資我不是很有了解,當然是先從較有名氣的邱素貞瑜珈找起,但是網路上對邱素真的評價不是很好,於是我又繼續再網路上搜尋,終於我找到一間瑜教室的網站讓我有了想要上課的衝動。


沐風瑜教室,從網上收集到上完體驗課都一直維持著我想要上課的慾望。前幾天是我上課的第一天,那天剛好是月經來的第四天,上完靜純老師的課,雖然有些疼痛與疲倦,但心情是很愉快的。那天晚上一直感到下腹有些悶悶的,沒過多久就覺得好像有什麼液體從陰道流出,到浴室一看,剛剛流出的都是黑色的血跟血塊,雖然有點嚇到,但是覺得身體好像排了不好、不乾淨的東西出去,頓時輕鬆了開來。


每一天我都努力在瑜珈教室留了一地的汗才甘心離開,那一地的汗好像是每一天我又朝健康跨了一大步的足跡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沐風瑜伽養身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