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來到沐風瑜伽已經7個月了,回想7個月以前的我,就外在而言,走路總是彎腰駝背,走路沒力氣,腳步總是顯得很沈重,面色枯稿臘黃,體內則飽受大腸躁激症所苦,一下拉肚子,一下又便祕,很不順,有2次去亞東醫院照X光,醫生都說我滿肚子大便,肚子裡又充滿了腸氣,漲氣的很嚴重,要我多吃蔬果,但吃蔬果的效用並不太大,再加上工作壓力又大,產生胃酸逆流,胃發炎,腹部、還有腎都常隱隱作痛,也常覺得頭暈目眩,但檢查又無貧血症狀,有時嚴重到半夜經常失眠,身體很不舒服,在亞東醫院看了很多醫生,像是家醫、婦科、泌尿、神經內科,都說我沒問題,後來在公司附近的一家小診所醫生說,我的病灶太多又太分散,研判我可能是交感或副交感神經失調。早在45年前,參加公司社團活動,曾經練過幾月瑜伽,後來因天氣冷就中斷了,3年前我就很想進沐風瑜伽繼續練瑜伽,但都因工作太忙了,一拖再拖,這次因身體出狀況,覺得再也沒有任何事比健康更重要,所以從去年加入沐風,晚上我就很少再加班了,越練身體就越好,沐風的師資很好,從每個老師身上,都可學到不同的東西,但有時便祕的比較嚴重的時候,我特別喜歡上靜純老師的課,最誇張的一次,上完靜純老師的課,回去立刻大出一條約25公分長左右又很粗的便便,那時心裡真的充滿喜悅,而除了身體變好之外,我的職務竟然被異動,換了一個由一個人比較適合完成的工作,工作減量,煩惱也自動遠離,真的感覺好幸福,謝謝沐風瑜伽!謝謝各位老師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沐風瑜伽養身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