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姓名:黃雅琪 年齡:秘密 瑜伽年資:5




以前我有很嚴重的脹氣問題,這問題困擾


我好多年了,我脹氣的狀況很嚴重,是嚴


重到脹氣時背部會抽筋的程度,每次一脹


氣起來真的都覺得好辛苦,抽筋時背部的


痛也很折磨人,連我老公都跟著辛苦,他


就要不斷的幫我按摩背部才能解除抽筋的


問題。


就連生病感冒去看醫生,都要拜託醫生給


我的藥裡面要加個胃藥,我都跟醫生說我


的胃比較不好,會脹氣,連吃感冒藥都要


小心翼翼的。練瑜珈後,不止免疫力變好


變得很不容易感冒(幾乎沒有再感冒了)


現在也沒有脹氣的問題了!脹氣的改善真


的讓我覺得很開心很有收穫。此外,在心


境上也有了不同的改變跟提升。對我的家


庭幫助也很大,因為先生不用每次我脹氣


的時候就在旁邊緊張,而且我也可以安心


的照顧我的家庭了。


心境的部分,我覺得我變的比較有上進


心,做事比較積極,而且柔軟度變好了!


讓我真的好有成就感喔!以前我彎下去要


摸腳的時候,手指尖只能到膝蓋的位置就


走不下去了,我現在可以摸到腳尖。柔軟


度變好,感覺身體更年輕有活力了,讓我


很高興也很有成就感。


我在這裡上瑜珈上得很快樂,也認識了很


多好朋友,希望我的柔軟度還能越來越


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沐風瑜伽養身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