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姓名:  劉秀卿


自從開始學習瑜伽至今已進入第三年度了,雖然柔軟度不是很好,但覺得身體狀況還是改善很多,不但體力比以前更好,每天的精神也非常好。


我是脊椎凸出去醫院做復健,做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沒完全好的情況下而來改變學瑜伽的,以前自己沒辦法做家事(拖地),只要我ㄧ做起家事就是腰酸背痛的要命,但現在我都可以自己做,還可以吃飽飯去運動場走十圈,雖然骨頭出問題要好不是那麼的快,但是只要我不走入開刀的階段之下,我相信只要我的毅力和耐力再加上我的努力,應該可以迎刃而解、戰勝ㄧ切,相信會使我的人生更美好的,學了Yoga-Fit之後覺得體力變更好,而且還可以調整到脊椎,雖是比起傳統瑜伽還淚人,但是"香汗淋漓"之後,更覺得全身舒暢、精神好。容光煥發。


我們的毎位教師都很優秀,"教的用心,學的放心",很重視毎位學員的動作是否正確,這才是重要關鍵,所以我每天都固定的時間且懷著喜悅的心情去上瑜伽,I Love Yoga!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沐風瑜伽養身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